•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走进侨乡 慰问贫困归难侨

2019年05月29日 13: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走访慰问困难归侨。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走访慰问困难归侨。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5月29日电 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消息,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原副主委黄双月一行赴福建省著名侨乡——晋江安海镇开展关爱困难归侨、慰问侨乡弱势儿童等活动。

  在走访困难归侨张祖清、林仪珠、陈赐民时,吴棉国、黄双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归侨们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不忘初心,传承好老归侨爱国爱乡的“归侨基因”、践行忠诚奉献的“归侨精神”,在参与侨乡建设、服务侨界和谐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有关部门能进一步关心困难归侨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困排忧,维权护益,安享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看望育婴院儿童。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摄
看望育婴院儿童。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摄

  吴棉国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和福建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各级涉侨有关部门能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心聚侨,以情聚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侨界新力量。

  期间,吴棉国、黄双月一行还与“致公爱心·公益365”组织一道赴安海镇育婴院举办“爱有回音·童心同行”捐赠活动,看望育婴院的弱势儿童,为小朋友们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的关爱。(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