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在圣彼得堡举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推介会议

2019年06月07日 14: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6日电(记者栾海 马晓成)当地时间6日下午,中国海南省与俄罗斯塔斯社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期间联合举办塔斯社官网海南专区上线仪式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推介会。

  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常务副主任孙大海就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作了专题推介。他表示,海南自贸区的设立,赋予了海南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和发展机遇,同样也为全世界投资者提供了商机。

  他说,海南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际旅游岛,拥有非常良好的生态环境、洁净的空气、优质的旅游资源、密集的高端酒店群。目前,海南正在全力营造更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打造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开放门户。

  塔斯社常务副社长安德烈·索科洛夫在致辞时说,在俄中两国元首的亲自倡导和推动下,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今年正值两国建交70周年,塔斯社与海南深化合作应运而生。海南和俄罗斯均可利用塔斯社官网海南专区这一平台互相推介各自的历史、文化、经贸、投资、旅游等重要内容,增进了解,互通资源。

  推介活动还通过播放海南旅游招商宣传片、图片展览、非遗文化表演、民族舞蹈等方式,多视角、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中国的美好新海南。

  来自俄罗斯、中国、印度、德国、奥地利、瑞士、哈萨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新闻媒体、企业界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