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被授予“中国罗非鱼之乡”称号

2019年06月14日 15:47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被授予“中国罗非鱼之乡”称号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获悉,经近期开展专家评审等工作后,6月13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决定授予文昌市“中国罗非鱼之乡”称号。

  应文昌市政府关于授予文昌市“中国罗非鱼之乡”称号的申请,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近日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文昌市罗非鱼产业进行了评审。

  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文昌市罗非鱼产业规模大,产品品质优良,品牌效应显著,经济效益突出,政策支持力度大,可持续发展性强,符合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有关“中国特色水产品之乡”的评审条件和要求。

  据了解,文昌市重视罗非鱼产业发展,罗非鱼养殖面积和产量在全国同级别市(县)中位居前列;罗非鱼产品口感鲜美、品质优良、营养丰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远销欧美等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