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外商协会负责人赴四川宜宾出席投资推介会

2019年07月02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2日电 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宜宾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川商发展大会感恩奋进·宜人宜宾——知名企业进宜宾投资推介活动近日在宜宾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格鲁吉亚、越南、赞比亚等国家的10余位海外商协会会长赴宜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宜宾市市长杜紫平向莅临的海内外川商对长宁“6·17”地震后给予宜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宜宾正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推进长宁“6·1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真诚欢迎海内外企业参与到宜宾投资创业的热潮中来,把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科学的管理同宜宾的优质资源、独特区位和良好发展前景有机结合起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在推介会上代表海外川籍商协会发言,她介绍了川籍海外商协会在助推四川发展、扩大四川在海外的影响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带领更多的侨资企业家关注宜宾、投资宜宾,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达100余亿元人民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