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屯昌、琼中两县联合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受青睐

2019年07月04日 15:02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屯昌、琼中两县联合推出暑期旅游产品

  5条精品旅游线路受游客青睐

  7月3日,屯昌政府联合琼中政府在海口举办暑期旅游产品推介会,两县联手推出的5条精品旅游线路受到现场旅行社和嘉宾的欢迎。

  近些年来,城市周边游、近郊游、乡村游成为旅游市场主题,也带动了琼北旅游持续火爆。在推介上,屯昌、琼中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文化受到现场旅行社和游客的青睐。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画里屯昌·锦绣琼中”旅游品牌是充分发挥全域旅游示范区优势,结合两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1+1>2”的模式共促两地旅游融合发展,促进中部旅游崛起,加快推进屯昌、琼中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旅游目的地的。“将整合优质旅游资源,设计推出更多的中部旅游产品线路,推动琼北旅游合作持续深入,成为吸引游客来海南的新理由。”琼中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人表示。

  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

  1、琼中·奔格内黎苗文化之旅(1日游)

  海口出发→百花廊桥(参观具有黎苗风情特色的百花廊桥)→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观赏原生态瀑布、天池、万年神树)→红毛镇白沙起义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风采)→什寒黎苗山寨(感受村寨乡村气品黎苗特色美食)

  2、琼中·奔格内探险之旅(1日游)

  海口出发→和平镇万泉河(乘坡河)石臼群(观赏石臼的形态之美)→堑对村(观赏山水风景,体验民宿)→和平镇琼中峡漂流景区(感受山水天地及刺激漂流)→云湖旅游区(品尝农家美味,野趣垂钓)

  3、屯·琼两天一晚经典游(2日游)

  海口出发→坡陈武术村→油画街→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什寒村(住宿)→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琼中峡漂流

  4、屯昌·养生梦幻之旅(1日游)

  海口出发→驱车前往武术之乡(坡陈村)→接着游览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让您赏香山,问香花,喝香茶,走香道→午餐就在芳香世界里品尝香餐(屯昌十大名菜沉香鱼头)→美鹤园竹韵村→油画步行街。

  5、生态芳香美食之旅(2日游)

  ①海口→坡陈武术村(民间武术“大马球五形桩”)→木色湖→美鹤园竹韵村→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品屯昌十大名菜沉香鱼头、屯昌十大名小吃玫瑰鲜花饼)→夜入住县城。

  ②海口→屯昌黑猪粉汤→国家农业公园(猪哈哈的农场,享受生态美)→油画步行街→光业酒店(品屯昌十大名菜脆香乳羊排、南乳焖羊腿)或来到农博城带货土特产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