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暨南大学发出最强音:呼吁全球暨南人守护香港

2019年08月09日 20: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9日电 近日暨南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刊登文章,呼吁全球暨南人齐心协力,制止暴力分子挑战“一国两制”的底线;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

  文章摘编如下:

  22年前,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维多利亚港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冉冉升起,百年期盼,一朝梦圆。然而,在过去的两个月,香港正面临回归祖国以来最严峻局面,香港社会伤痕累累,维港两岸满是痛心沮丧的港人,香港这颗东方之珠不断被推入暴力泛滥的深渊。

  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是培养港澳台侨学生最多的高校。在香港,我们有逾6万暨大校友活跃在香港政界、商界、金融保险界、新闻界、医疗界、纪律部队及公务员等领域,他们是“一国两制”的拥护者,是稳定香港的守护者,是繁荣香港的建设者。

  全球暨南人坚决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坚决支持香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方针。我们呼吁,齐心协力,制止暴力分子挑战“一国两制”的底线;我们呼吁,团结一致,汇聚成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统一和香港繁荣稳定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呼吁,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用良知、正义、行动守护家园。我们呼吁,让“守护香港、止暴制乱”成为香港最强音。

  我们共同期盼香港早日驱散阴霾,东方之珠再次璀璨,紫荆花再次夺目绽放。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