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年海南潭门赶海节将在侨乡琼海举行

2019年08月13日 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发布会现场。 郑舒予 摄
图为发布会现场。 郑舒予 摄

  中国侨网海口8月12日电 (郑舒予)记者从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第五届潭门赶海节将于8月17日至23日在海南侨乡琼海市潭门镇举行。今年的活动将在展现潭门新风貌、延续古老传统的同时,融入海耕文化体验、生态美食品味等。

  据介绍,本届赶海节主要包括主体板块活动、Fun肆嗨时光、渔乐无极限、博物益趣游4大板块活动,包括祭海仪式、渔民运动会、赶海寻宝、潭门鲜吃节、沙滩音乐节、露天沙滩观影、“泡沫之夏”亲水嘉年华、赶海盛典等13项主要活动。

  为加大对潭门赶海旅游产品的推广力度,琼海市旅文局将邀请多家旅行社对赶海旅游产品进行营销策划和包装推广。目前,部分旅行社丰富海洋研学旅游产品内容,延长研学体验线路,在线上推广潭门一日游海洋研学旅游产品,让少年儿童了解大海、感受大海。

  此外,节能环保、爱护海洋的宣传贯穿活动始终,沙滩电影中将播放有关海洋的公益宣传片。

  琼海市已连续举办四届潭门赶海节,进一步丰富琼海市的旅游产品内容,带动潭门旅游业发展,为潭门镇渔民的转产转型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