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大邑侨联开展“侨爱心”助学活动

2019年08月15日 11: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8月15日电 成都市大邑县侨联8月14日开展“侨爱心”助学活动,向贫困学生捐助4000元,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把侨爱精神化成自身学习的动力,争当祖国的有用之才。

  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和期望,努力拼搏、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了解,该学生父母均长期生病,上学面临经济困难。大邑县侨联从2017年起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连续三年支持该学生直至其毕业。

  大邑县侨联长期秉承“聚侨界之力,献侨爱之心,圆求学之梦”的理念,坚持开展“侨爱心”助学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