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市侨联开展“侨商侨青助学”活动 助力学子求学梦

2019年08月16日 13: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现场发放助学金。 林珍珍 摄
图为现场发放助学金。 林珍珍 摄

  中国侨网厦门8月16日电 (林珍珍)近日,福建厦门市侨联组织青委会、侨商会开展2019年“侨商侨青助学”活动,2019年共有39位困难学生通过“侨商侨青助学”获得帮助,现场发放助学金37000元。

  另有一位学生因重病休学,其捐助人郑展伟一直与其家庭保持联系,并专门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三广福慈善基金给予其10000元的特别帮助。

图为合影留念。 林珍珍 摄
图为合影留念。 林珍珍 摄

  据了解,“侨商侨青助学”活动是厦门市侨联精心打造的特色品牌,旨在帮助侨界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求学梦。该活动从2011年举办至今,累计捐助378人次,发放助学金约20.5万元。

  厦门市侨联称,这既是在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也是在实施教育精准扶贫、履行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