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开展“海南古韵传承”香港青年回乡研学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08: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香港青年到海南文昌市开展研学活动。 黄良策 摄
香港青年到海南文昌市开展研学活动。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8月22日电 (黄良策)中港专业人才协会日前组织33名香港青年到海南文昌市开展“海南古韵传承”回乡研学活动,加强香港青年对文昌经济、社会、文化的认识。

  据悉,此次来琼的香港青年多是祖籍海南。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深旅港新生代对家乡的了解,搭起香港青年与家乡沟通的桥梁。

香港青年到海南文昌市开展研学活动。 黄良策 摄
香港青年到海南文昌市开展研学活动。 黄良策 摄

  在文昌中学校园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游泳池、恒温馆、尚书廊等,系统了解这所百年老校的教学资源,感受文昌中学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以椰子为主题、集研发生产、科普推广、旅游光、体验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工厂——春光椰子王国,近距离观看椰子糖、椰子饼干等椰子食品的制作、椰雕制品、椰子食品检验中心,品尝椰子美食,领略侨乡特有的椰子文化。(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