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 潮州在穗推介文旅资源

2019年09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郭军 摄
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郭军 摄

  中国侨网广州8月31日电 (记者 郭军)8月30日,由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方都市报承办的“千年古文化·活力新潮州”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郭军 摄
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郭军 摄

  据悉,为推进潮州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旅游交流合作,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快车道,进一步宣传推介潮州文化旅游资源。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各县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全市主要旅游企业、媒体到广州举办2019潮州文旅大湾区巡回推介会,旨在通过深入对接交流,促进潮州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资源的互动了解,竖立潮州旅游形象品牌,为引进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客源打下基础。

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摄
2019潮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摄

  潮州市副市长余鸿纯在推介会上指出,潮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产业特色明显,港口资源优越,城市印记独特,是“潮文化”的发祥地;广州是国际大都市,人口众多,旅游业发达,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游客对潮州文化旅游兴趣浓厚,是潮州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合作,两地旅业单位进一步整合资源,联合营销,创新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业繁荣发展。

  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古城文化美食游”“茶乡文化之旅”“乡村悠闲游”“红色文化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周一至周四超值游潮州”优惠活动措施。紫莲森林度假区、绿岛旅游度假区、绿太阳生态旅游区、凤凰山生态旅游区、百师园、载阳文化分别做了旅游资源推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