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华春莹:反中乱港、挟洋自重的言行和图谋注定失败

2019年09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华春莹:反中乱港、挟洋自重的言行和图谋注定失败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电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反中乱港、挟洋自重的言行和图谋都是注定要失败的。她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

  有记者提问,黄之锋近日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中国贸易协议中加入人权条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你提到的这个人黄之锋,他身为中国人却到处去乞求外国干预中国的内部事务。对于这种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已经给予了明确的定性,他是没有什么资格来对中美关系中的相关问题说三道四的。”华春莹回应说。

  她指出,中方在涉港以及中美经贸磋商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并再次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

  “那些反中乱港、挟洋自重的言行和图谋最终都不会得逞,都是注定要失败的,都是自讨没趣的。”华春莹说。(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