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将在广州首发

2019年09月18日 14:2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广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集邮展览9月26日开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将首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慧梓)1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州2019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集邮展览(以下简称“集邮展览”)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透露,集邮展览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广州举行。期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粤港澳大湾区》特种邮票将发行,逾23种珍稀邮票将展出,展品总价值超5亿元。这是广东省历史上规模最大、价值最高、内容最全的一次集邮展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将在本次活动期间首发。今年10月1日,中国邮政将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小型张1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外,中国邮政还将于9月26日发行《粤港澳大湾区》特种邮票1套3枚,《粤港澳大湾区》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将与集邮展览开幕仪式同期举办。

  本次集邮展览还将展出中国清代、中华邮政、解放区和新中国各时期出现的23种中国珍邮。存世孤品“慈禧寿辰六十周年”试色印样三件(费拉尔签名)、中国第一套邮票——海关大龙邮票、梅兰芳邮票小型张设计图稿、清代棕色印花版票(红印花试印票)等珍贵藏品,均将在广东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