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庆祝农民丰收 海南侨乡琼海加快农业品牌推广

2019年09月26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启动。 陈子敏 摄
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启动。 陈子敏 摄

  中国侨网琼海9月25日电 (陈子敏)25日,海南琼海市以庆祝农民丰收为契机,启动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加快农业品牌的推广,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产业扶贫工作。

  新落成的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设有农产品展区、五大之乡农产品展区、加工农产品展区、水产品展区、畜产品展区、旅游工艺品展区以及乡镇特色农产品展区和扶贫农产品展区,集中展示了琼海热带高效农业建设成果。此外,该中心还配备了农产品质量检测间。来自琼海各乡镇的名优农产品吸引企业代表、市民游客前来品尝、购买。

  会山镇农旅康养体验馆负责人李子燕介绍道,会山的特产有山兰酒、野生蜂蜜、苗绣等,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多地带动贫困户,也为他们提供很多销路。

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启动。 陈子敏 摄
琼海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启动。 陈子敏 摄

  琼海市副市长程江洪表示,琼海市积极推动农业品牌建设,该市财政每年拨付专项资金支持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去年,琼海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成立,组织品牌农产品远赴香港、河南等省外目标市场,开展高质量的推广营销活动。近年来,琼海市先后被评为“中国胡椒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莲雾之乡”等,农产品注册商标560个,“三品一标”农产品19个。

  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陈丁胜称,该协会将切实发挥好联结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管理运营好农产品展销中心,发挥其品牌推广、市场信息收集、市场营销服务等作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把琼海市现代农业不断推向前进。(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