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宁德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手机摄影大赛

2019年10月01日 10: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手机摄影大赛官方页面。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图为手机摄影大赛官方页面。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中国侨网宁德10月1日电 (吕巧琴 林榕生)30日,福建省宁德市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手机摄影大赛,展现宁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图为古田涉台参访点——临水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图为古田涉台参访点——临水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宁德市台港澳办主任林岩峰表示,希望广大台港澳同胞和摄影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赛,以相片见证祖国沧海桑田巨变,记录美好生活的点点滳滴。

图为霞浦涉台参访点——天后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图为霞浦涉台参访点——天后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此次大赛由宁德市台港澳办、厦门银行宁德分行、中新社福建分社网络中心联合主办,宁德市台港澳人才驿站、宁德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投稿时间持续至11月30日,台港澳同胞、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可关注“宁德台港澳”微信公众号或宁德新闻网的手机摄影活动专栏,下载参赛报名表,填表后与摄影作品一同投稿发送至指定邮箱:fjndtb@126.com。

图为蕉城霍童妈祖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图为蕉城霍童妈祖宫。 宁德市台港澳办 供图 摄

  主办方表示,征集作品主题既可以展示祖国或家乡的美好生活和风土人情,也可以展示台港澳同胞对人生、艺术、社会和自然的热爱等。期间,还将举行摄影采风、摄影讲座等活动。

  手机摄影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按照系数加权法(加权系数为:手机微信投票占40%,专家评审投票占60%)计算出每个参评作品的最后得分,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