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添衣带伞!今日北京气温“大跳水” 最高气温15℃

2019年10月04日 08:39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降雨的到来,今天(4日)北京市气温呈现“断崖式”下跌,跌幅超过10℃。预计今天最高气温15℃,气温骤降,提醒市民及时添衣,谨防感冒;上午北京市仍有降雨,道面湿滑,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夜,北京全市迎来降雨。今晨,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自昨晚22时至今晨6时的降水量,监测显示,全市平均降下22.8毫米,城区平均21.1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门头沟水峪嘴69.1毫米,城区最大降水量为丰台后甫营51.1毫米。

4日早晨,北京秋雨淅沥,寒意逼人。(图/王雯雯)
4日早晨,北京秋雨淅沥,寒意逼人。(图/王雯雯)

  在雨水的打压下,今天早晨北京市的气温仅有13-14℃,穿长袖外出仍会感到寒意逼人,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添衣保暖。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局地中雨)转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15℃;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9℃。

  此次冷空气过程,北京的气温可谓呈现出“断崖式”下跌,最高气温从昨天的29.9℃暴跌至15℃。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计划前往山区、郊区游玩的市民,建议备上毛衣等厚外套,山区里夜间最低温度会降至5℃左右,早出晚归时需格外注意增添衣物,避免感冒。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