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凡人善举聚大爱 尚德之风暖文昌

2019年10月12日 10:51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文城10月10日电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秋风送爽,椰果飘香。10月10日晚,2019年文昌道德模范暨第三届“感动文昌”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文昌中学举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平凡的名字,散发着凡人善举的光和热,湿润了台下观众的眼睛。

  晚8时,颁奖典礼在开场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歌曲《爱的奉献》、歌伴舞《爱在天地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位位平凡而闪亮的人物带着沉淀于心的那份感动走来,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曲曲精神文明赞歌让场内外的观众感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获奖人物的真善大爱,让观众眼含泪水。表达赞许和尊敬之情的掌声在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经久不息。

颁奖典礼现场。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佳飞 通讯员 潘高 摄

  2019年“感动文昌”十大人物暨第三届文昌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提名推荐、群众投票、评委会评审等阶段,最终产生2019年“感动文昌”十大人物10名、“感动文昌”十大人物提名奖2名、2019年文昌道德模范7名。其中,2019年“感动文昌”十大人物包括:罗佑文、黎玉强、丘耀南、符国庆、夏曙、史岸军、云天龙、王榕、文昌市环卫局河工组(集体)和文昌供电局(集体);“感动文昌”十大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是潘雄、王羽雪;2019年文昌道德模范是陈日能、林尔权、郑欢欢、陈丽洪、梁瑜、潘孝义、符欢。

  凡人善举聚大爱,尚德之风暖文昌。文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娇慧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有21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昌,自古以来以德为美、以信立城。近年来,文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连续3年举办文昌道德模范暨“感动文昌”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各级党委和政府关心、关怀、关爱道德模范和“感动文昌”人物,推动全社会敬仰道德典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凝聚强大合力,必将谱写出新时代文昌发展的壮丽凯歌。

  此次活动由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文昌市广播电视台、文昌报社协办。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