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福清市侨联与回乡海外乡亲座谈交流

2019年10月24日 13: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融籍乡亲座谈会。 高晶晶 摄
融籍乡亲座谈会。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10月24日电 (高晶晶)日前,福建福清市侨联召开融籍乡亲座谈会,邀请来自莱索托、牙买加、莫桑比克、圣文森特和格纳丁斯、厄瓜多尔、肯尼亚、波兰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的12名融籍乡亲参加。

  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市侨联主席陈秋华、副主席林群参加座谈会。

  会上,乡亲们分享了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和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感想和体会,畅谈各自创业经历和融籍乡亲在海(境)外的发展状况,同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海外乡亲希望福清市统战部、市侨联的干部们要多出访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华侨华人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增进侨联与当地侨团以及华侨华人的友谊,同时希望借助侨联的平台多宣传海(境)外安全防范知识,并表示将发挥好侨团侨社的优势作用,共同前进、努力奋斗,积极为家乡、旅居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陈恒东表示,当今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福清也迎来大发展时期,希望乡亲们在热爱祖国、融入当地、回馈社会、爱侨护侨、参政议政、维护权益等方面发挥出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出“侨”在对外交流中的正能量,也希望大家多回到家乡看看,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共同参与家乡建设。

  陈秋华对乡亲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说市侨联将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团结联系,健全服务机制,深入侨界群众,解决涉侨问题,积极为侨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