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在蓉侨资企业赴双流区座谈学习、走访考察

2019年11月08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学习。 廖雪芝 摄
座谈学习。 廖雪芝 摄

  中国侨网成都11月8日电(廖雪芝)11月7日,成都市委统战部组织在蓉侨资企业代表,在双流区召开成都侨届企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成都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侨资企业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侨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海内外华侨华人讲好侨资企业在蓉发展的故事。

走访考察。 廖雪芝 摄
走访考察。 廖雪芝 摄

  当天,成都市委统战部、双流区委统战部、成都侨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在蓉侨资企业代表一行10余人还实地走访了侨资企业——四川品高农产有限公司。

  四川品高农产有限公司秉持“天然、健康、美味”的宗旨,精心采集天然无污染原材料,加工生产松露、松茸、羊肚菌、牛肝菌、鸡油菌等为代表的珍稀食用菌产品。产品常年供应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优质的农产品应当如何保鲜,新鲜的松茸如何通过采摘、冷链等一系列环节送到消费者手中,四川农产品销售渠道如何拓宽……现场,侨资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为成都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交流,不少企业代表现场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

  与会企业代表、四川鑫穗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学兰把此次座谈、走访当成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在座谈学习中,她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当前国家政策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扶持,通过走访企业,她了解到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方向,她称自己将在“不断总结中前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顺利召开,会议内涵丰富,给与了民营企业很多机会,我们应当抓住机会,发展好自己的企业,多为社会做贡献。”

  “成都市侨务部门为我们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会企业代表、四川量子共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枫曾多次参加成都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座谈和走访活动,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成都侨商协会,参与座谈和走访,她在倍感欣喜之余,更加觉得这是难得的交流平台,她用“大家庭”来形容彼此间的关系。活动的最后,她直言,“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