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十一届“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激励学生献身家乡医疗事业

2019年11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合影留念。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图为合影留念。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中国侨网宁德11月15日电 (林榕生)第十一届“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奖典礼14日在福建宁德医学院蕉城校区举行,宁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宁德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宁德市卫生局原局长郑孟唐;捐赠人福建豪友投资集团董事长缪鸿夫妇;闽东卫校校长兼医学院负责人缪建荣;闽东卫校书记孙剑川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颁奖仪式上,缪建荣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菲华鸿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以及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积极分子表彰名单。

图为颁奖仪式。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图为颁奖仪式。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人生一定要有目标不管能不能实现,有目标他就会带着、逼着你往目标前行。”福建豪友投资集团董事长缪鸿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学习经历时称,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但所有的收获除了和树立的目标有关以外还和汗水跟付出有关。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宁德市侨商会 供图 摄

  据了解,“菲华—鸿志奖学金”由闽东卫校校友缪鸿先生在2009年捐资设立,旨在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献身家乡医疗事业。(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