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成立 服务侨界群众

2019年11月21日 17: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作为“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的一项创新举措,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成立仪式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

  温州是著名侨乡,温州大学因侨而生,学校筹建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举办“寻根之旅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开展华文教师培训、关爱侨界留守儿童行动等都受到华侨华人的鼎力支持。

  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介绍,温州大学侨(留)联会汇聚了海归博士、教授等新生力量,吸收社会组织、学校等平台高层次海归精英加入,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侨界群众,故申请成立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

  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成立以后,将充分利用高校侨(留)联人才荟萃的优势,结合自身高校的独特性,为侨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发挥高校和律师机构作用,加强涉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建立依法维护侨界群众权益机制,为涉侨群体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

  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指出,希望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能够在现有的机制、资源基础上,不断完善、不断拓展,以为侨服务为前提,不断加强为侨服务意识;扩充人才资源库,吸收更多法律专业的专家加入直通站;扎实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开展形式多样、贴合不同层次侨界群众需求的活动,真正发挥法律服务直通站的作用。(温州市侨联)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