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活动开启

2019年11月23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 李祥凤 摄
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 李祥凤 摄

  中国侨网琼海11月23日电 (李祥凤)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论坛23日在侨乡琼海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琼海市官塘地区优质温泉资源,打造琼海独特的文化旅游康养品牌。

图为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论坛。 李祥凤 摄
图为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论坛。 李祥凤 摄

  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琼海将整合大官塘区各种旅游产品,引导景区、度假酒店、餐饮住宿、美丽乡村等配套产业发展,形成以温泉为纽带的泛温泉产业,助推琼海旅游业转型升级。

  琼海温泉资源丰富,有北岸温泉、官塘温泉、蓝山温泉等。位于白石岭山脚下的官塘温泉,是海南最早开发的一批温泉旅游资源。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李祥凤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李祥凤 摄

  论坛中,专家学者对温泉产业化跨界合作发展、温泉产业链打造等进行交流探讨。

  当日,以“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为主题的官塘温泉旅游消费季拉开帷幕。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将开展“锦鲤姑娘”直播体验、官塘(周末)夜市、欢乐节国际嘉宾体验之旅、全民健身定向亲水跑、铁骑丽影温泉骑行等系列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让市民和游客全方位领略官塘温泉之美。(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