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奔跑海南”文昌站活动开跑 近2000人领略侨乡之美

2019年11月25日 09: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活动开幕式现场。 李金波 摄
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活动开幕式现场。 李金波 摄

  中国侨网文昌11月24日电 (李金波)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活动24日在文昌市文府路波溪丽亚湾旁起跑,近2000名跑者穿梭在椰风海韵中,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角逐,同时感受侨乡的新魅力、新成就、新变化。

跑者在激情奔跑。 李金波 摄
跑者在激情奔跑。 李金波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个人组10公里、个人组5公里、情侣组5公里以及亲子组5公里。主办方为此次比赛的个人10公里组前十名设置了奖金。

  健跑过程中,选手可远眺白金海岸、高隆湾等景点。高隆湾风平浪缓,水洁沙白,海岸椰林成带,风景秀丽,是海南知名旅游风景区。近年来,高隆湾的旅游开发迅速,相继建成多个度假村,多家大、中型酒店,以及大型淡水泳池及其他旅游服务设施等,为中外游客提供旅游服务。

参赛选手全家齐上阵。 李金波 摄
参赛选手全家齐上阵。 李金波 摄

  此次参与活动的选手中不乏外地跑友。“文昌有山有海,空气好,适合跑步。”来自山东青岛的游客张先生表示,通过奔跑领略文昌的旖旎风光,是很棒的体验。

图为颁奖现场。 李金波 摄
图为颁奖现场。 李金波 摄

  文昌市副市长何欢宝表示,近年来,文昌市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从文化到美食,从景区到美丽乡村,多点串联,深挖文化旅游资源。今年,文昌将重点推进文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龙楼航天旅游消费中心、华侨体育旅游消费中心建设。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活动开跑,是文昌市运用“体育+文化+旅游”的模式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