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侨乡欢乐行”系列活动:品牛肉 游古村

2019年11月26日 15:20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棠下镇举办牛肉美食节 品牛肉 逛展览 游古村

  近日,2019棠下镇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棠下牛肉”美食节在棠下镇良溪村后珠玑巷纪念广场举行。作为2019中国侨都(江门)华侨华人嘉年华蓬江分会场之“侨乡欢乐行·万人游蓬江”系列活动的重磅节目,该活动以棠下食牛文化和古村落为亮点,推出棠下乡村一日游线路,并举办了棠下人文风采展,棠下特色食品、产品展销会,棠下全牛宴现场品鉴大会等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棠下镇政府主办。江门市委驻蓬江区工作组组长王庆辉,蓬江区领导邹强、余登伟、梁凤琼、张长齐、谢树浓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棠下不断扶持美食产业发展,形成以牛肉饮食为特色的美食集聚地,打响了棠下牛肉的美食文化招牌,借助“美食+文化+自然风光”,吸引不少周边城市游客前来游玩。

  梁凤琼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江门市中心城区,蓬江全区上下正凝心聚力盘活乡村振兴大棋局,以棠下镇和杜阮镇为试点,创建了市级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加快推进城乡交通、医疗、教育、信息等基础设施一体化及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本次举行的棠下镇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棠下牛肉”美食节是蓬江推进乡村文化旅游的重要抓手,将助力蓬江走上全面、高质量乡村振兴之路。(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梁永超 李伟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