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海南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在侨乡万宁举行

2019年12月06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中国侨网万宁12月6日电 (吕文清)2019海南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5日在侨乡万宁市日月湾正式开赛。来自三亚、万宁、儋州、琼海、陵水等十支冲浪队伍的60名运动员参赛,角逐男子长板、男子短板、女子长板和女子短板等奖项。

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万宁日月湾拥有近6公里长的湾区,每年12月到次年3月份受季风影响浪高而绵长,具有极佳的浪况,是世界冲浪爱好者的胜地。

  作为今年入冬以来海南第一个冲浪比赛,日月湾近日平均浪高度均达到两米以上。选手们在浪尖跳跃、冲刺,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图为选手比赛中。 吕文清 摄

  国家冲浪队领队兼海南队主教练马福来说:“本次参赛的青少年选手由于体重较轻,部分选手冲大浪比赛经验少,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是对他们来说也是经验的累积。”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极限运动协会承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教育局、戒浪不冲浪俱乐部、森林客栈协办。(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