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万宁分会场活动举行

2019年12月16日 12: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市民、游客参与沙滩排球运动。 卓琳植 摄
市民、游客参与沙滩排球运动。 卓琳植 摄

  中国侨网万宁12月15日电(卓琳植)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万宁分会场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海南(万宁站)和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万宁站)活动,15日在万宁日月湾举行,众多市民、游客参与活动,掀起了一波沙滩休闲互动的全民健身热潮。

市民、游客参与冲浪训练。 卓琳植 摄
市民、游客参与冲浪训练。 卓琳植 摄

  万宁市副市长魏龙在致辞时表示,随着全民体育与休闲旅游的兴起,集观赏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体育旅游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万宁将以国际冲浪赛、国际马拉松、中华龙舟大赛、沙滩足球挑战赛、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等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引进多项国际赛事,借助赛事引进拉长体育旅游产业链条,打造多样化体育旅游项目,推进“体育+旅游”日渐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文体旅休闲消费需求,进一步培育万宁海洋旅游和沙滩文体消费的新热点。

市民、游客参与沙滩足球运动。 卓琳植 摄
市民、游客参与沙滩足球运动。 卓琳植 摄

  据介绍,万宁拥有109公里长的海岸线,沿海“镶嵌”着五个海湾,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也是全国热带滨海旅游休闲文体娱乐赛事活动主要目的地之一。

市民、游客参与沙滩足球运动。 卓琳植 摄
市民、游客参与沙滩足球运动。 卓琳植 摄

  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万宁分会场以“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大篷车活动、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海南火炬传递和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为主线活动,推出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拔河、冲浪训练营、桨板训练营、全民趣味冲浪挑战赛、音乐派对等20多项沙滩亲水娱乐项目活动,融合滨海旅游和体育比赛元素。(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