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湖里区侨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侨联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湖里区侨联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黄霓裳 摄
湖里区侨联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黄霓裳 摄

  中国侨网厦门12月25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25日消息,近日,湖里区侨联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严志和当选湖里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魏慧娜当选湖里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湖里区人大副主任曾文生,湖里区政府副区长陈仲谋,湖里区政协副主席陈雄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潘少銮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湖里区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特色明显,具体体现在组织建设有重要拓展、品牌工作有重大成效、侨界民生有较大改善等方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要求新一届侨联切实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独特优势,打造侨界特色品牌,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要努力深化改革,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助推湖里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陈晓东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要身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聚侨之策,强化为侨服务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谊海内外侨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全力完成这次大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牢记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助力湖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岛内大提升做出侨界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