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乡琼海发布5个乡村旅游精品景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乡琼海发布5个乡村旅游精品景点

2019年12月29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绽放。(来源:海南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绽放。(来源:海南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中国侨网海口12月29日电 (记者 张茜翼)记者从海南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为吸引游客冬季到该市旅游,琼海市日前对外发布北仍村、沙美村、南强村、潭门镇、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等5个乡村旅游精品景点。

  乡村旅游一直是琼海旅游的拳头产品。2012年,琼海将该市全域当作一个大景区进行打造,系统统筹配置资源,已经打造以红色文化、南洋文化、黎苗文化等不同文化资源为核心的旅游景点及线路,还有多处休闲农庄、乡村旅游景点景区和多条精品线路,逐步形成“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的琼海特色乡村旅游发展格局。

  在琼海水乡古镇万泉、南洋风情小镇中原、南海渔业风情小镇潭门,游客能感受苗家民俗文化、侨乡文化以及海洋文化,品尝特色农家菜和美味海鲜,享受特色鲜明的旅游体验。在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游客可领略到“城在园中,村在景中,人在画中”的原生态自然风光。2019年冬季,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又开始了新一年的花海种植工作,壮丽的花海将成为公园最大的旅游亮点。

  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的建设带旺琼海市乡村游、休闲游和相关产业。据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琼海乡村旅游接待156.15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