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国际马拉松赛举办 近万名选手尽览侨乡风光

2019年12月29日 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近万名选手参与马拉松。 骆云飞 摄
近万名选手参与马拉松。 骆云飞 摄

  中国侨网万宁12月29日电 (记者 张茜翼)“华润·石梅湾”2019万宁国际马拉松赛29日在海南万宁市人民公园鸣枪开跑,来自6个国家的近万名选手奔跑在山海平原之间,沿途可欣赏到大海美景,尽览侨乡大美风光。

  此次赛事主题为“万马奔腾,多彩万宁”,比赛项目设置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约5km),赛道起点为万宁市人民公园。

拳手在奔跑中尽览侨乡风光。 骆云飞 摄
拳手在奔跑中尽览侨乡风光。 骆云飞 摄

  从人民公园到万安书院,从万宁老街到滨海旅游公路,从南燕湾观海亭到石梅湾……一个个奔跑的身影成为万宁的城市风景线。跑友中不仅有年逾花甲的老者,有稚嫩小儿,还有不少全家齐上阵参与这场奔跑盛宴。

选手开心奔跑。 骆云飞 摄
选手开心奔跑。 骆云飞 摄

  万宁市政府副市长魏龙表示,近年来,该市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做强文旅产业,发展体育产业,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举办了一系列有规模、有水平、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推动万宁“体育+文化+旅游”模式的发展。万宁将把这次赛事办成“金牌赛事”,希望参赛选手在美丽的跑道上,在青山绿水间,跑出速度与激情,跑出活力与风采。

据了解,万宁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赛道沿途设置多个补给站,喷淋点、医疗站。赛事前后有众多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为跑友助力。
全家齐上阵参与马拉松。 骆云飞 摄
全家齐上阵参与马拉松。 骆云飞 摄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