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深圳福田双创基地年终庆典 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2019年12月30日 16:05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田双创基地 举办年终庆典活动

  近日,“携手湾区,展望2020”——港澳台青年创业交流沙龙暨福田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年终庆典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台港澳事务局、侨务局主办,福田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福田双创基地”)珊瑚群承办,旨在促进深港澳台项目交流互通,帮助项目链接资源。

  福田区作为深圳市的核心区,在深圳的城市更新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福田区政府一直致力于为深港澳台青年提供优越的创业环境,欢迎越来越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到深圳、福田创业,希望未来可以与大家持续发展、合作共赢。

  福田双创基地负责人作基地2019年年终总结并介绍2020年发展规划,并希望越来越多的深港澳创业伙伴加入福田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合作中共同发展与进步。活动特别设置了茶歇交流环节,到场嘉宾现场互动并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相关链接

  2019年,福田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累计15家,其中香港项目10家,台湾项目3家,深圳项目2家,市场总估值超7个亿;基地共举办30多场活动,共计邀请20多位专家导师对创业者进行创新创业主题指导,为创业者提供行业内最专业的资讯分享;作为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接待参观共计62批1300人次,日常也受到来自各个地区政府机关及各大商协会的关怀;社区运营方面,共计开展340次社区服务,为创业项目链接了50多家行业生态机构及40多家企业服务机构。(记者 伍思晗 通讯员 周晓敏)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