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河南省侨联机关工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01月02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河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河南省侨联机关工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月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副巡视员刘合生出席会议,省侨联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琪瑛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直工会关于同意省侨联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省侨联办公室主任刘智良代表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

  会议对机关工会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把握职责定位、服务职工积极主动作为,取得的务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一要在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聚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聚焦强“三性”、去“四化”,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机关工会工作高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和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服务群众办实事下功夫。要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在打造“温暖之家”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工会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上,刘智良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