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东部建材城启动招商 系万宁一站式购物建材专业市场

2020年01月06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海南东部建材城效果图。 吴鹏 摄
图为海南东部建材城效果图。 吴鹏 摄

  中国侨网万宁1月6日电(吴鹏)海南东部建材招商大会5日在侨乡万宁市举行,将吸引建材、家居商家入驻位于万宁万城镇的海南东部建材城,打造万宁一站式购物建材专业市场。

  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市城南片区产业布局的重要内容。万宁市计划在该区域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农产品批发与博览为辅,集商贸服务、生活配套一体化的商贸服务中心。

  海南东部建材城项目负责人张世民说,建材城一期招商项目包括瓷砖、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窗帘、楼梯、灯饰、家具等建材类商品,并在规划上将商品展示区、物流及加工区及娱乐服务区等进行分离。

  “海南东部建材城将对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以及整个海南东部建材市场起到推动作用。”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称。

  据介绍,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综合大市场的一期项目。万宁综合大市场总占地面积148亩,将按照万宁市总规城南片区产业发展要求,打造集建材城、家具城、物流城、农博城、美食城等“五城合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能为近万人提供就业岗位。(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