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大田县帮扶困难归侨

2020年01月09日 11: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1月9日电 据福建省三明市委统战部8日消息,近日,三明市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率侨务、民政等县直有关部门到武陵乡百束村,走访慰问困难归侨陈玉钦。

  陈文华详细询问了88岁的印尼归侨陈玉钦身体状况,仔细了解她的实际困难,鼓励她和她的家人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陈文华强调,侨务、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因人施策、精准扶贫,真正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

  贴心的关怀和慰问让归侨陈玉钦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她表示,一定会以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面对困难,战胜疾病。(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