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举办2020年首场爱心扶贫集市

2020年01月13日 12: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市民购买特色农副产品,场面热闹。 吴小静 摄
市民购买特色农副产品,场面热闹。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1月13日电 (吴小静)海南万宁市2020年首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日前在该市东澳镇开幕,来自万宁全市12个乡镇的多名贫困户及扶贫产业合作社,带着自家产的特色农副产品到爱心扶贫集市上展销,当天扶贫市集共销售30万余元农副产品。

  “散养的山鸡,肉嫩味美,过年必备咯!”“香甜百香果,味美价廉快来购买……”活动当日,东澳镇凤华园农贸市场处熙来攘往,后安鸭、北大蜂蜜、山根大石岭圣女果等近百种农副产品在农贸市场摊位上整齐排列,琳琅满目品种多样的集市吸引了众多民众争相购买,场面火爆。

图为集市现场。 (吴小静 摄)
图为集市现场。 (吴小静 摄)

  来自上海的“候鸟”缑小琴早早就来逛集市,丰富的农副产品令她目不暇接,逛了半个小时,手里拎着满满的“战利品”缑小琴高兴地说:“爱心扶贫集市不仅能购买到许多超市里买不到的万宁特色农副产品,还能为万宁的扶贫工作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非常有意义。”

琳琅满目品种多样的集市吸引了市民争相购买。 (吴小静 摄)
琳琅满目品种多样的集市吸引了市民争相购买。 (吴小静 摄)

  万宁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爱心扶贫集市,既丰富市民的“菜篮子”,也贴补贫困户的“钱袋子”。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将继续秉持爱心扶贫、消费扶贫、精准扶贫的原则,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入市场,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来自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加快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大产销对接力度。(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