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老挝闽籍侨胞捐赠8万个口罩支援家乡抗疫

2020年02月11日 12: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陈熊官将物资搬上货车。 福建省侨联 供图 摄
图为陈熊官将物资搬上货车。 福建省侨联 供图 摄

  中国侨网宁德2月10日电 (记者 叶茂)10日,老挝中国福建商会会长、唐人建筑公司董事长陈熊官,将连日奔波买到的十余箱医用外科口罩搬上货车、送到关口后,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这十余箱收件人为“福建省武夷山红十字会”的口罩,将在4天之后从老挝送达福建,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而这,已经是陈熊官寄出的第三批防疫救援物资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得知家乡口罩等医用防控物资十分紧缺,远在老挝的陈熊官便调动所有人脉,陆续从不同渠道高价采购到8万个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并以最快速度寄送回国。

  “我只是做了一名中国人力所能及的事,全球华人守望相助,我们一定可以很快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陈熊官说。(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