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佛山再有11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1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佛山2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11日,广东佛山再有1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分别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连日来,经过佛山市收治医院和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这11位患者病情逐渐好转。据介绍,目前,患者体温均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病灶较入院时明显吸收好转,复查核酸等各项指标结果达到出院标准。经组织专家组确认,患者均符合国家规定的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2月11日被准予出院。

  据了解,该批治愈出院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62岁,年龄最小的27岁。其中62岁的患者是一名女性,长期在佛山居住。该女患者于1月12日至22日期间在湖北仙桃停留,1月23日返回佛山,1月27日因发热、咳嗽到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就诊接受隔离收治,后转到定点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佛山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佛山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指定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为市级定点收治医院,目前全市已累计有1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从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有13例,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有2例(含重症1例)。

  据了解,下一步,佛山将进一步落实“四个集中”救治措施,集中优质专家和优质资源,尽最大努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