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市新津县侨联指导侨企做好复工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2月17日电 近日,为协助侨资企业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成都市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专程赴侨企成都市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

  为抓好复工后的防疫工作,成都市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建立了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其他责任人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落实全员责任,建立防控台帐,形成了“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责任体系。返岗复工的员工表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非常有必要,花时间消毒、开展登记能换来彼此放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用工主体,在这关键时刻,企业更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领全体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梁志川说,企业作为生产经营主体,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对社会负责、对员工生命健康负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梁志川表示,新津县侨联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为企业解决复工后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