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北京大兴机场设置13个口罩发放点

2020年03月05日 15:0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大兴机场设置13个口罩发放点

  记者从大兴机场了解到,目前机场设置旅客测温点位24个、32条通道,实现了机场双向旅客测温的全覆盖,行李手推车扶手、卫生间等处实现“一客一消毒”。

  今天上午,大兴机场航站楼内十分冷清,只有少量拖着行李箱的旅客进入机场,旅客无需排队就可以办理值机手续。

  在航站楼,工作人员正拿着消毒喷壶和抹布,对手推车扶手进行消毒。“只要旅客使用过的行李推车,我们就要对扶手消毒一次。”手推车保洁员闫丹丹说。

  大兴机场运行管理部业务经理侯磊介绍,疫情发生后大兴机场航班量减少,目前每天航班量稳定在80架次左右。进入到3月以后,大兴机场仍正常起降的国际航班剩余两条,分别为吉隆坡到北京大兴和里斯本经西安到北京大兴的航线,其余国际航班已暂时取消。

  大兴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副总经理陈雪介绍,机场设置了13个口罩发放点,旅客在进行实名登记后即可领取。

  记者还注意到,机场在值机安检、餐饮柜台、卫生间和电梯前等人员排队的地方,还设置了一米线。目前大兴机场的商业店铺全部保持正常营业。(记者 李博)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