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后勤保障哥”以身作则站好疫情防控岗

2020年03月05日 17:0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后勤保障哥”以身作则站好疫情防控岗

  东南网莆田3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陈慧贞)“徐主席,我们病区的防护服到了吗”“我们还缺10张床,可以搬新病床吗”……自疫情发生以来,秀屿区医院工会主席徐清锋一刻也没闲着,这样忙碌的工作场景对他来说已是常态。

  作为秀屿区医院医疗应急救治一线人员、专家组成员,徐清锋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同时作为医院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他更是以身作则,一边参加医疗应急救治、专家组会诊讨论,一边调配一线防控物资,至今未休息过一天。

  在疫情防控初期,秀屿区医院面临着卫生防护用品紧缺的重要问题。徐清锋紧急协调多方资源,向社会筹集捐赠,连夜采购配送。对每一件捐赠物资,他都要求工作人员对物资发放情况进行公示,确保物资用到实处。为了让一线医护人员能够在前线安全、安心作战,徐清锋每天还跟踪落实各项保障工作。他从物资和食品餐饮供应、安排轮休、工作补助、宣扬典型、优先提拔晋级以及人文关怀等六个方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保障,解决其后顾之忧。

  “防疫工作在哪里,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徐清锋说:“我们要站好岗、履好职,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担当。”

  徐清锋的妻子是秀屿区医院总务科仓管员,夫妻俩在各自岗位上已连续坚守了一个多月。眼下,他们最期盼的就是早日战胜疫情,一家人能够踏踏实实地吃顿饭。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