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青田县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2日 13:04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建森) 连日来,青田县委人才办深入50余家规上企业,聆听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厂区生产、员工防疫保障、人才招纳等共性问题,并向企业送去急需物资。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和销售儿童用品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该公司启动医用防护系列产品线项目,积极投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据了解,紧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青田县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全力帮扶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

  随着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青田多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也紧锣密鼓地恢复产能,产业链条快速复苏。“青山钢铁的复工复产带动了县内10多家紧固件、钢管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同时也疏通了全国100多家与钢铁相关的中下游企业业务。”青田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

  在对企业复工复产服务过程中,青田县还出台《加强复工企业用工保障的若干政策举措》,在员工返岗、人才招聘、就业推荐、交通补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