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送“爱心菜”给1100多个“爱心家庭”

2020年03月13日 15:47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送“爱心菜”给1100多个“爱心家庭”

  最近一个月,品类丰富的“爱心菜”每周准时敲响江门支援湖北医疗队及一线医护、防控人员的家门。

  自2月13日起,江门已连续五周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公益活动(下称“送菜”活动)目前已筹集爱心物资共计155万元,为1100多个一线医护、防控家庭提供服务。

  为充分满足一线医护家庭实际所需,“送菜”活动的配送物资和服务内容正不断丰富。据了解,“爱心菜”每周配送两次,每次包含价值约150元的肉类、青菜、蛋类、米等不少于6种菜品。

  医护家庭可按需选择生鲜肉菜或干货、日用品等不同菜单。针对家属提出的口罩、水果需求,主办单位协调了1115个口罩,并发动爱心企业捐赠价值约1万元的圣女果用于配送。此外,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主办单位还为医护家庭精心准备“暖心包”,内含御寒养生和消毒防护用品。

  提供贴心细致的个性化服务,才能切实解决一线医护防控人员的后顾之忧。主办单位通过医护人员家属群和电话回访,收集需求与意见,建立台账,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大社会资源整合力度。

  江门各市(区)推进“送菜”活动之际,还延伸出“逆行战疫有你小家服务有我”“三服务一结对”“生活照料”等公益活动与服务。(记者 黄绍侦 戴惠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