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连江县“爱心包”温暖返乡侨胞心

2020年03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冯慧钦听取留观点负责人汇报。 邱凌青 摄
冯慧钦听取留观点负责人汇报。 邱凌青 摄

  中国侨网福州3月20日电 (邱凌青)据福州连江县侨联消息,近日,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率县侨联等单位赴阳光假日酒店、贵安君豪酒店等留观点,看望慰问160多位居住在留观点的返乡侨胞,并送上爱心包等慰问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江海外侨胞积极捐资捐物、慷慨解囊。据不完全统计,海外侨胞、侨社捐献连江县内资金、物资近2000万元。

连江县返乡侨胞健康服务爱心包。 邱凌青 摄
连江县返乡侨胞健康服务爱心包。 邱凌青 摄

  如今,国外疫情蔓延迅速,部分连江籍侨胞因商务或探亲陆续返乡,为此,连江县委、县政府进一步落细落实返乡侨胞健康服务工作,以感恩海外侨胞、反哺海外侨胞。

  在发布《致连江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的慰问信》、设立海外侨胞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的基础上,连江县即着手准备了首批500份的返乡侨胞健康服务爱心包,“爱心包”内有:一盒50只的防护口罩、一盒两瓶免洗手酒精消毒液、一本福建省侨联印制的疫情防护手册、一封有联系手机电话的慰问信、一份牛奶、苹果等食品。

  连江县侨联负责人表示,连江县委、县政府将和30多万海外侨胞一起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守好生命健康安全线,共同迎接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