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侨联主席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21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3月21日电 (翁玉嫦)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19日下午率领省侨联调研组到琼海市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座谈会上,琼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介绍了琼海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清明将至,琼海市侨联联合该市侨办、台办于3月6日发岀“致广大港澳台海外乡亲的建议书”,介绍海南防控疫情情况,感谢港澳台和海外乡亲的热心支持,建议近期非必要不回乡。同时,琼海市通过村委会、社区、物业、企业做好境外返琼人员登记报告,进行定点或居家隔离14天。3月16日,琼海再次发岀“关于港澳台海外乡亲暂缓回乡探亲的建议书”,介绍目前海南关于境外人员来琼管理的相关规定。

  此外,琼海市统战部、市侨联深入侨资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创造条件,提供后勤保障。

  黎才旺对琼海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侨企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黎才旺表示,要充分发挥侨联和侨胞家属的作用,加强对海外侨胞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对所有入境人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措施做好跟踪服务。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侨资企业工地,实地走访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