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捐赠口罩驰援海外乡亲

2020年03月26日 09: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万只口罩整装待发。 福州市侨联供图 摄
5万只口罩整装待发。 福州市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3月25日电 (唐宜)据福州市侨联消息,23日,福州市海外联谊会、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州市侨联捐赠给海外乡亲的第一批5万只口罩整装待发,准备发往意大利,驰援意大利福州乡亲。

  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州籍海外乡亲心系祖国家乡,捐款捐物,为福州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祖国和家乡人民永远铭记海外乡亲的拳拳爱国情、公益心。

  福州市侨联负责人介绍,福州市委统战部(侨办)、市侨联始终高度关注海外疫情发展,时刻关心海外乡亲的防疫需求。了解到海外乡亲们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现状,联合筹集资金购买口罩,驰援海外乡亲。

  福州市海联会、福州市侨办、福州市侨联还将继续向身处疫情较为严重国家和地区侨胞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同广大海外侨胞共克时艰。(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