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福建屏南驰援海外侨团乡亲共抗疫

2020年04月22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宁德4月22日电 (陈阿娜)记者22日从福建宁德市屏南县侨联获悉,截至21日,屏南县政府捐赠旅马砂拉越屏南公会等6个侨团口罩38700个、医疗手套5000副、护目镜210个、防护服400套,捐资5万元援助旅马屏南侨团抗疫。

  此外,屏南县村级侨联向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乡亲捐赠口罩22000个,县慈善总会向新西兰侨胞捐赠口罩1000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屏南海外侨团乡亲捐赠爱心善款和防控物资,助力家乡共克时艰。随着海外疫情日趋严重,海外侨胞防控物资告急。

  屏南县侨联相关负责人称,屏南县委、县政府时刻关注境外疫情发展和海外乡亲的防疫需求,县委统战部、侨联第一时间发布《致广大屏南籍海外侨胞的一封信》《关于海外侨胞入屏南健康管理事项的温馨提示》等,对海外乡亲表示惦念和牵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与屏南海外乡亲的联络,让他们感受家乡人民的温暖,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