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州地铁4月27日起:进站乘车须“亮码”

2020年04月26日 15: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明天起广州地铁进站乘车须“亮码”

  4月27日起,广州地铁进站乘车必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在安检测温环节同时进行。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市民可提前打印纸质版携带备用。

  地铁集团25日通报,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广州地铁将实施进站体温检测和推广应用“亮码”(即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举通行措施。

  自4月27日起,凡是进入地铁车站的乘客均须主动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为提高通行效率,请还没持有上述任何一类健康码的市民尽快申报生成“粤康码”或“穗康码”,并在每次进站前主动“亮码“通行。对于显示“红码”或体温超高的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进站乘车。

  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可由他人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和生成“粤康码”或“穗康码”,由同行人代为出示,也可以打印成纸质件携带备用。(李天研)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