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赴漳州调研

2020年04月28日 17: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调研组在龙海浮宫镇侨联调研。 杨黎明 摄
调研组在龙海浮宫镇侨联调研。 杨黎明 摄

  中国侨网福建漳州4月28日电 (杨黎明)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率省侨联调研组一行5人近日到漳州调研指导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漳州市侨联机关、漳州龙海市浮宫镇侨联、侨史室、侨胞之家和侨企特尔福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等实地了解情况。

调研组在龙海侨企特尔福汽车电子公司参观调研。 杨黎明 摄
调研组在龙海侨企特尔福汽车电子公司参观调研。 杨黎明 摄

  在漳州市侨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侨联工作汇报。陈式海充分肯定漳州市侨联的工作成效,并就基层侨联挂钩点、网络夏令营、华侨事务经费、抗疫成果资料征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

  在龙海市浮宫镇侨联,调研组详细了解浮宫镇侨情、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要求浮宫镇侨联抓住被确定为中国侨联驻会领导基层联系点的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做好为侨服务,打造基层侨联品牌,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陈式海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听取介绍。 杨黎明 摄
陈式海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听取介绍。 杨黎明 摄

  在侨企特尔福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侨联组织发挥联系协调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侨企更好的复产达产。

  在龙海双第华侨农场,调研组参观华侨抗战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双第侨史馆等,深入了解华侨农场特色,打造侨文化交流基地的情况,同时就农场进一步凸显“侨”特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