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西首个“侨青之家”挂牌成立

2020年05月20日 15: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林浩 摄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林浩 摄

  中国侨网南宁5月20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侨联青委会“侨青之家”揭牌仪式近日在南宁举行,这是广西挂牌成立的首个“侨青之家”。

  广西侨联主席谭斌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侨青之家”是广西侨联青委会刚刚创建的一块新招牌,目的是发挥在经济建设一线的侨界青年的示范引领,促进侨界青年勇于探索、勇于创业,实现理想抱负。

  谭斌希望,“侨青之家”大胆创新,加强对周边侨界群众特别是侨界青年群众的政治引领。通过樊登读书浓郁的文化氛围,发挥好联谊交流功能,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特别是侨界青年群众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为广西新侨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既示范创建,又提质增效,使之真正成为侨界群众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据悉,近年来,广西侨联青委会组织参与了海内外侨界青年故乡行、2019年世界桂商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除组织摹捐外,还在复工复产、招聘人员就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升了服务侨胞的内容和层次,使侨联工作得以向基层有效延伸。(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