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禅城(非洲)进出口线上数字展览会开幕

2020年05月22日 16:11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非3000多企业代表万里连线做外贸

  南方网讯 “数字展会可以帮助我们突破疫情阻碍,携手将自由贸易推向全球。”5月21日下午5时(南非时间上午11时),当南非贸易联盟主席尼西巴·歌莫通过网络连线万里之外的佛山外贸企业时,广东第一个境外线上数字展览会佛山禅城(非洲)进出口线上数字展览会正式开幕,吸引了中非政府、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3000多人在线参与对接。

  佛山市禅城区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手段,启动了进出口线上数字展览会项目,旨在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高效拓展国际经贸合作。通过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在线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中非企业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的目标。本次展会还将举办中非数字贸易周,通过多场线上发布会形式让禅企产品直通非洲买家。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凯表示,为鼓励更多企业借力数字外贸加快转型,禅城区政府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给予每家最高2万元的补助。

  本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佛山及各地市1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来自南非、埃及、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多个非洲国家的5000家采购商线上观展采购。

  记者 罗湛贤 通讯员 罗成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