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调研侨联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张毅恭走访市侨联机关。 厦门市侨联供图 摄
张毅恭走访市侨联机关。 厦门市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厦门6月12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12日消息,11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副部长陈宏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市侨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开展调研。

  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潘少銮,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春凤、邓飚,兼职副主席庄顺茂、许健满、苏枫红、苏建华、杨行健、林一亭、郑幸红,秘书长杜瑞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少銮代表市侨联介绍了侨联基本情况、基本侨情,汇报了市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履职履责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打造的工作亮点、工作品牌以及侨联改革、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惠侨暖侨、扶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实效,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困难。

  张毅恭充分肯定侨联干部队伍工作氛围浓厚;把方向准确,部门工作有特色、可圈可点;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张毅恭对今后工作提出,要增强争先进位精神,把品牌“成色”擦亮,力争各项工作业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系统前列;“嘉庚精神”是重要精神财富,一定要宣传好、弘扬好,做好侨界新生代工作,团结更多“铁杆朋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要积极融入厦门市招商引资、“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等中心工作,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出实招、见实效、求突破。(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